WFU

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減肥教

作者:徐英碩醫師

有朋友花一萬五去信減肥教,我跟他說你這個錢不如給我,我跟你談一小時,你可以瘦一輩子….

後來想想,這話說太滿,人類比較喜歡信教,而比較不喜歡學習,這個錢還是不要收比較好😆

難怪人家說免錢的最貴😆


減肥教特色:

我的減肥方法是一切的答案。

這個減肥方法不可以被檢驗。

我的減肥方法是你肥胖唯一的救星。

信了我的減肥方法你就必須孤立隔絕社會,因為社會上其他人都是笨蛋,只會害你減肥不成功。

你要絕對的服從我的減肥方法。

如果用我的減肥方法還是失敗,一定是你亂吃其他東西,你就要再付更多錢來再買更多我的產品來贖罪。

你的減肥教中了幾個呢?



徐英碩醫師門診掛號由此去